yfz
yfz

MRGA

美国真的很想和中国打一架吗?

"然後未來30~40年中國會因此站不起來,老大哥地位未來四十年都穩著,是我我就打"


别的不说,你把欧盟,俄罗斯放哪里了?美国真跟中国全面打一架,谁最开心?

我不否认美国有跟中国全面开战的可能性,但你在也太想当然了吧,一场战争就能稳固霸权?美国要不要考虑一下输了的后果?军事霸权被瓦解,美国的金融优势跟着消失。美国国内种族歧视,贫富不均的问题,现在是靠着吸世界的血续命,到时候怕不是直接内乱。还好美国领导人不是你这种红脖子,不然美国也保持不了那么长的霸权不是?

再说你对中国军力一无所知。这方面我也没法说服你:解放军没有公开的,我也没法给你展示证据。你觉得美国隐形飞机很强?f-117南斯拉夫战争中我国技术人员就用外贸的垃圾雷达SA2仿制版看到过。当时我们技术人员拿到被击落的夜莺碎片一看,大为震惊:这吸波涂料怎么这么落后?F-22 05年来中国附近试探我们底细,最后也是铩羽而归。美国秘密研制项目曙光女神,直接在西藏被击落。中美的特种兵在中亚对抗了那么久,好像美国也没占到什么便宜。你觉得辽宁号只有6万吨吗?谷歌地图量一下尺寸吧。当年苏联海军为了能通过土耳其那个海峡,所有航母都称作载机巡洋舰,那吨位自然也要说小一点。你觉得他只能带24架飞机吗?首先我们拆掉了原本瓦良格号的花岗岩重型导弹发射架,机库面积增加了1000平。其次苏联航母因为在高纬度作战,甲板不能带飞机,南海没有这个限制吧?

多说无益,不妨立个flag,三十年后你自己去看相关人士回忆录吧(话说现在也有一些,不过都零零碎碎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