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0425
Emma0425

除了自言自语的树洞,还写一些女性主义、心理学、留学相关的。

20/03 什么情节这是!

竟然把螺蛳粉泼在洁白如云干净整洁的床上捞着吃?!这是什么鬼畜情节?就因为他们家有钱?

这好像是个相亲局,大概由于睡前思考了一阵回国探亲与否的问题。反正我不信任我妈的,我总觉得我回去就出不来了……所以做了被迫相亲的梦。

螺蛳粉鬼畜场景之后,出去玩的时候去的是有很多街舞达人的赛场看台?我还秀了我的街舞基本功?!

总之相亲对象是长得不好看的行为跋扈但心灵纯洁幼稚的富二代。男二就微妙了,是男一他亲戚,有女朋友(就是那个泼螺蛳粉到床上的妹子),是个我一定会心动的大帅比还会跳街舞……我的月亮处女和金星双子果然很拧巴。因为帅哥还富二代是buff叠加百年难遇,现实往往是要么男一,要么男二。对我来说就是很复杂的选择题,心会选颜值和艺术细菌,脑子会纠结面包和宜家性。月金不调可真是难受。

倒也不必想这么多,过往恋爱经历证明,我还是会大概率随心,前男友难以忘怀不过是自以为他是那个buff叠加的一加二的最优选。事实上也不是一路人,重大观念上有巨大差别。

总之,这个梦,为什么会有螺蛳粉泼床的情节啊啊啊啊啊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