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玥
如玥

90後,喜歡幻想、空想、睡覺,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傾城軼事--歌聲(4)

心悅愈說愈激動,愈說愈混亂,蘇淺讓她喝口咖啡,放鬆一下。待心悅冷靜後,她繼續她自身的故事......

昨天夜晚,我準時到達指定地點。

經紀人已經在那個地方等着我,看見我後,熱情的帶着我到達一個房間裡。

房間裏坐着一個中年男人,初時只是普通聊天,但聊了不久,他的手握着我的手,看我的眼神變得不懷好意。

我感到十分不舒服。

之後,那個中年男人將一張房卡交給經紀人,便自行離開。

待中年男人離開後,我質問經紀人是什麼回事,只見經紀人滿不在乎說:「你不是想『揾快錢』?只要服侍好這位貴客,除了有一筆可觀的收入外,還能得到豐富的資源發展呢!」

「但是...」我猶豫不決。

「沒有但是了,你不想紅嗎?你不想賺錢幫助家人嗎?」經紀人將房卡拿在我面前:「只要一次,你就有光輝燦爛的前途。」

我拿着房卡,在酒店大堂呆坐很久。我的大腦一片空白,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時,忽然旁邊走出一個穿着黑衣的人,將我的手袋搶走。

「小偷!不要走!」我大喊着,追着小偷到了酒店外面,進入一條巷子裏。

在我追着時,一個男人衝出來,欄了那小偷的去路。小偷不甘示弱回擊,雙方你來我往的的交鋒着。

當我趕到時,我加入了戰團,混亂中抓傷了小偷。

最後,小偷放下手袋逃走,而我則軟坐在地上。

那個男人將我的手袋遞給我,關心問道:「沒事嗎?看看有沒有少了什麼?」

我拿着手袋檢查,幸好一分錢都沒有少。

男人看到我的書籤後,緩慢道:「這是...星辰花?」

「嗯。這是一個很重要的人給我的。」我說。

「你知道星辰花花語嗎?」

「這個不知道。」

「它的花語是永恆不變的愛、濃情厚誼以及毋忘初心。」

聽到這個男人的話語後,我像受到了衝擊一樣,呆了一下,然後快速離開。

我想找到恩人。

而心悅不知道的是,在後巷裏,剛剛的黑衣人站在黑暗中,微微一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