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玥
如玥

90後,喜歡幻想、空想、睡覺,希望大家喜歡我寫的文章

傾城軼事--歌聲(1)

生活是平淡又平凡,但就算在平凡的角落,可能因一面之緣而充滿驚喜。

城市的一個角落裏,有一間咖啡店,是熱鬧的街道上的一點寧靜。樸素的大地色牆壁,充滿自然的木質傢具,舒適的沙發,陣陣飄來的咖啡香,讓客人來這間咖啡店都感到温暖而放鬆。

門外的鈴聲因移動而響起來。

「歡迎光臨,請問有什麼可以幫你呢?」親切的老闆娘開口問。

「老闆娘,麻煩一杯意大利咖啡。」

「傾城,你來啦!」老闆娘開心的說。

老闆娘名叫蘇淺,是一個20多歲的女生。年紀不大,卻擁有了一間咖啡店。而客人名叫傾城,是一個店裏的常客,因為經常光顧她的咖啡,久而久之,兩人慢慢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

「唔,老闆娘,還是你的咖啡好喝。」傾城喝了一口咖啡後,甜甜地向蘇淺說。

「當然!」蘇淺說,感到十分驕傲。

忽然,門口的鈴聲又再響起。

「歡迎光臨,請問有什麼可以幫你呢?」蘇淺親切的喊道。

「請問老闆娘在嗎?」門口站着一個嬌小的女孩,穿着白色的恤衫和深藍色的牛仔褲,長長的瀏海摭着眼睛,半長的頭髮靜靜地躺在肩上。

「我是。請問有什麼可以幫你?」蘇淺答。

「老闆娘你好,請問你們這裏請人嗎?」女孩禮貌地問道。

蘇淺打量着她,問道:「小妹妹,你成年了嗎?」

「我剛過18歲了。」女孩回答。

「這樣呀,那小妹妹你想做全職還是兼職?」

「兼職。」

「那你先填表格吧。」

女孩從蘇淺手中接過表格,不經意望向傾城,隨即驚喜大喊:「是你呀!」

傾城望着她,微微一笑。

蘇淺望着女孩,又望着傾城,好奇地問:「你們認識?」

「有過一面之緣。」傾城答道,「老闆娘,我跟你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