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Y手作小人物
YeY手作小人物

生活即是藝術,享受生活,分享自我

人生難得的體驗∣朋友搞笑篇

生活中,總是有幾個很要好的朋友,遇到有趣的,好玩的事,就不停的分享,生活多笑笑,快樂不一樣!

某天,朋友無聊,跟我分享一件事...

原先以為是工作的事或什麼重要的事要聊,

於是我非常的認真的傾聽.....

她:我問妳哦,不知道妳會不會知道。(一臉正經)

我:嗯,來吧,妳問......

接著她舉起一直手,比出手勢...

她: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圖攝:YADO

我:這不是 2 嗎?

她搖搖頭說..........這是YA

我挑了一下眉的,嗯一聲...

接著....

她又問我: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圖攝:YADO

我:不就 1 嗎?

她再次搖搖頭說不是...

她:這是......半個YA....

我忍住我情緒的...讓自己不這麼想扁她....我依舊嗯一聲...

我:然後呢?

她忍著崩潰的笑, 逼自己的臉盡量恢復正經八百的樣子.....

她再次舉起手,比了這手勢.......

圖攝:YADO

她: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經過了剛被她耍的過程,我自以為聰明的回應...

我:1.5個YA 哦!?

她竟然再度的給我搖搖頭說不是......

我忍不住的抓住她的肩用力的搖晃她....

我:不然是什麼,不是半個YA嗎?1的一半是0.5,那3不是1.5嗎?


她終於忍不住大笑說:這...這...叫...3根(更)半YA(夜).....


啊.....我一定是傻子,還很認真的在算算數......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