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Y手作小人物
YeY手作小人物

生活即是藝術,享受生活,分享自我

【手作分享】愛心框

(编辑过)
紅色與白色放在一起,碰撞出顏色的美感...

拿到白色與紅色紙後,開始剪裁著每個細節。

在每個細節中,總有不少要注意的邊邊角角。在人的性格上也是依然如此。

人習慣看著他人的邊邊角角,卻忽略仔細的觀察自己。

一日覆一日的生活著,久了,就漸漸淡忘自己的樣子。

最起初愛自己的時期是在何時,除了注意臉上的痘痘?小細紋?還是毛細孔?

人是群體生活的族群,喜歡被關注,喜歡被關心,喜歡被寵愛。

但看過鏡中自己的眼睛嗎?眼睛最深處的地方,需要什麼?

圖源:YADO

作品的剪裁完成後,開始在紙上折出痕跡來,把每個邊邊角角都折仔細。

折完成後,開始進行拼貼動作,哇..這不容易,一個對著一個,讓我想起數學作業幾何。

圖源:YADO

當完成了愛心形狀之後...

讓我思考到,每個人每顆心,在成長過程中都會遇到酸、甜、苦、辣..

當一件事經過了,我們的心就被雕塑了一塊...

接著就是一點一滴的形成,讓我們變的更不一樣了。

圖源:YADO

在每個人的一生中,都不容易,但不只我們自己有不容易時候...

當我們站在高處看著遠方各個地方的人,每個人都不容易...

受傷之後有傷痕,但時間與不放棄是最好的禮物....

因為原來我們可以選擇活出不一樣的生活...

影源:YADO

*喜歡 YeY 的分享,點點拍手,予以鼓勵;

*有好的建議的,雅豆子虛心領教;

*最後可按追縱,隨時提醒發文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