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Y手作小人物
YeY手作小人物

生活即是藝術,享受生活,分享自我

【生活樂趣事】媽媽與孩子的對話 Ⅰ

(编辑过)
每個小孩都有屬於特殊邏輯,大人每天就是得面對著碟對碟的場面

媽媽:功課寫完了沒有?

孩子:沒寫啊

媽媽:你為什麼不寫作業?

孩子:老師說了,不寫作業,就不用來學校了。就在家裡啊!

媽媽:所以你就沒寫?

孩子:是啊!這樣我就可以多玩一天啦。

圖源:freepik免費圖

媽媽:小明啊,把這蛋糕吃了。是媽媽親手給你做的。等冷了,就不好吃了。

孩子:媽媽,沒關係,反正熱的,也不好吃。

媽媽:你跟你爸一樣是直男吧!?

孩子:不是,跟媽一樣。是美男!

圖源:freepik免費圖

媽媽:小明,你今天在學校學了什麼?

孩子:不知道啊。

媽媽:不知道?

孩子:嗯。

媽媽:你在學校都做什麼呀?

孩子:玩遊戲啊!

媽媽:玩什麼遊戲啊?

孩子:老鼠抓貓啊!

媽媽:老鼠抓貓???

孩子:是啊!

媽媽:還做了什麼?

孩子:吃啊,喝啊,還有睡啊!

媽媽:= =生活果然只有吃喝睡。。。

圖源:freepik免費圖

孩子:媽媽,我今天在學校打架了!

媽媽:難怪今天老師打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到!老師說你了沒?

孩子:老師說了。

媽媽:老師怎麼說的?

孩子:她說,要妳過來。

媽媽:然後呢?(緊張了....)

孩子:然後,我說不用了。我自己能打贏的。

媽媽:= =是這樣嗎?

圖源:freepik免費圖

媽媽:小明,以後爸媽都老了。你只能養一個的話,你養誰啊?

孩子:誰沒本事,就養誰啊!

媽媽:呃...你的邏輯聽起來好像也毛病= =“

圖源:freepik免費圖

*喜歡 YeY 的分享,點點拍拍手,予以鼓勵;

*有好的建議的,雅豆子虛心領教;

*最後可按追縱,隨時提醒發文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