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Y手作小人物
YeY手作小人物

生活即是藝術,享受生活,分享自我

情感生活|起初的相遇....pa1

原來等待一個人,有酸,有甜,有苦,而你卻輕輕的幾句話,讓等待的我,心情如此複雜。

我與R的相遇,是在工作中認識。

這工作裡充滿了好看的男男女女,每個人為了想站在最頂端成為閃耀的主角。

今天來了幾位台南的插班生,所以現場很明顯的就分成兩個團體。課程正式開始,因為身高關係,我們配成了課程任務的一個小組;在和你配搭的過程中,完全沒把你當成異性,只是個單純的伙伴。在整體的合作上,我們這組也成了其他小組的眼中釘。在課程兩小時結束後,我向你道出感謝,因你的優勢及配搭上的合作,讓我們能成優勝組。

下課後,認識的朋友跑來邀約要去海邊吹風的行程,我看看時間覺得還早,晚上吹吹海風可以讓心情輕鬆點;在思考過程中,你也開口說你也想去。裡頭只有你是開車的,對我朋友們來說,當然非常樂意讓你跟著去囉。

到了海邊,心情無比的開心;看著星空,吹著風,我們一共五六個男男女女,有的跑來跑去,有的坐在石頭上,我比較想獨自一個人看著夜空,於是我找到一個大石頭坐在那享受這迷人又舒服的時刻。沒多久,我一個男性好友身邊多了兩個人,其中一個是R。我比較慢熟,所以也沒多說什麼話,他們一起坐在石頭上聊他們的話題,而我靜靜的聽著海浪聲。

圖源:freepik免費圖

突然間,我朋友拿著外套蓋住我的頭,我呆住了五秒沒動。只淡淡的告訴朋友把外套拿起來,沒人回應,於是正當要拿掀起外套時,突然有一雙大手緊緊捧著我的臉頰位置,這時我感覺到一股熱氣往我的唇上壓下去,哇靠哇靠,現在是什麼情況,我想開口大叫,但嘴唇被緊緊的壓住,直到我用最大的力氣把外套往下拉,這時狼狽的我,看著眼前三個小子說,你們是不想活了是吧,還有,是這麼想讓我死嗎?完全無法呼吸啊。他們也只顧著大笑。我在回程路上有問我朋友,他閉著嘴不說就是不說,就這樣,一個鬧劇就結束了吹海風的行程。

之後每週三的晚間課程,台南的插班生來了兩三次後,就沒有再來上課了。當時就覺得可惜,但也許彼此只是過客而己吧。

過了一個月的某日午後,接到公司電話,要派發新工作,其中要找正在上課的學員們去公司面試,打理好自己後,就出發囉。打開公司大門後,看到了我朋友跟一些已經在接秀的前輩們,其中台南的插班生也有來,R也在其中,我們簡單的打個招呼後,就開始三人成一組的進去面試;結束後,我們就相約一起去公司附近討論及喝咖啡。當然也彼此都留下了電聯絡方式。

圖源:freepik免費圖

邊上課邊工作的我,也就回歸到正常生活,每天過著上課、打工,打工、上課的忙碌生活。一起面試過了半個月的某日晚上,我接到了電話,看到R的名字,心情雖有些興奮,但當我開口的那一刻,我很冷靜的說找我有事嗎?他半開玩笑的說,一定要有事才能找嗎?我笑著說他吃飽太閒。R是一位很幽默但又很有主見的人,於是我們煲電話約三個小時多的時間,也約下週約朋友們一起吃飯。

就這樣,跟R走的愈來愈近,R對我的關心也從默默的變為光明正大;在朋友眼中,當然不能放過這八卦的事件,就一直來問,我們是不是在一起了。我告訴朋友,R並沒有跟我告白,我也不太確定是不是成為一對的;這時我那位愛八卦的男性朋友就告訴我一件事,原來在海邊拿衣服蓋我頭的是我這位欠揍男性友人,當我要揍他時,他就很急迫的說,難道不想知道,是誰抓住妳的頭嗎?我手已經舉起來要揍他,聽到這樣,我當然暫時放過他,他就誠實的跟我說,其實是R抓著我的臉,直接對準我的嘴唇位置。他說他當時也嚇到,但因為覺得我反應很好笑,所以就忍著都沒講。他也說如果妳也喜歡R的話,你們交往看看吧。這話,我掛著心裡。

圖源:freepik免費圖

接下來的日子,只要快小周末時,R就打電話來問,有沒有時間一起出來吃飯之類的。但因為我還需要打工,所以在時間的調配上,只能有時間再相約一起外出去。

在有一次的約會中,R帶我去一個可看夜景的餐廳吃飯,邊用餐邊欣賞的風景,這也釋放了忙碌的生活壓力。吃到最後上甜點時,R正在玩他的尾戒,突然抓起我的手往我的無名指跟中指試戴他的尾戒,R開口說,啊,妳可能沒辦法當我的新娘子,我心有震了一下。下一秒,我一派輕鬆的對著R笑笑說,啊,那你可能這生都找不到新娘子囉。他雙眼睜大看著我,下一秒他笑了,緊緊的把我抱在他懷中。這次我想,我們都確認彼此的心意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