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Y手作小人物
YeY手作小人物

生活即是藝術,享受生活,分享自我

【親情的笑話】別了..我的智齒...

朋友的日常家庭笑話.....太好笑了!

剛剛拔了智齒,我到現在還無法說話,也還沒吃晚飯。

我一直很怕拔牙,因為,上次拔怕了。

再說,拔牙真的讓我很沒有安全感。

你想想,有人拿著一大堆修車工具在你嘴裡敲敲打打,不會很可怕嗎?

而且麻醉藥對我不太有效果。

通常來講,一般人只要一瓶麻藥就夠了。

可是,剛剛卻打了2瓶大瓶的,1瓶小瓶的....

拔完要回家,因為麻藥的關係,嘴巴合不起來...

所以騎著機車...口罩裡包著口水一起回家。

其實這顆牙年前就該拔了,只因當時碰到兩光醫生,讓我對牙醫沒了信心。

這次,我也是痛到無法吃飯才去看醫生的。

唉!好後悔!基本上這位牙醫的技術,

我個人認為他比較適合修車。

牙醫建議我先拔右邊的上下兩顆,

因為他說要留一邊嚼東西,上面的很好拔,5分鐘就解決了。

接下來的就更精采了....

牙醫跟我說:『等等麻藥退了,你覺得痛就舉一下手,我會再幫你打。』

然後,他拿了一堆工具一直往我嘴裡塞...

他把我牙齒鋸成四段,然後把它撐裂,因為他要一塊一塊拔。

當牙醫拆的順風順水時,我舉手發言了...

麻藥在退了,會...痛

......

他補上第二針,接著繼續拆我的零件。

牙醫問我:「你是不是常常喝酒或咖啡?」

「沒有呀!」我含著他的工具回答。

「可是麻藥對你不太有效呢。」

(呃..麻藥沒效,是我的錯嗎?)

我不敢搭腔,因為電鑽器還在我口中。

過了一會兒,我又舉手發言了:麻藥又開始退了。

「你真的沒喝酒?」牙醫打第三針的時候問我。

(哇靠!趕快拔啦!很痛耶!你還有心情跟我聊天喔!)

一顆牙給我拔了一個多小時,當時的我真的很想哭...

我跟他說:「剩下那塊牙根,可不可以不要拔了?」

「不行!這個一定要拿出來,不然以後更麻煩?!」依他多年的經驗告訴我。

然後...麻藥又開始退了,我這時死命的揮舞著手......

但....他就是不理我。

「不用打麻醉了,我夾到了!」

然後,他夾了15分鐘.......(好想罵髒話)

而我的麻藥也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然後牙醫拿我的牙根給我看。

「原來喔!你看!就是因為你牙根倒勾,而且勾到神經,害我夾不起來。」

(喵的咧!勾到神經還不給我打麻藥!)

最慘的是,因為傷口過大還逢了兩針...

每一針穿過時,我突然清楚的感受到生命何等的可貴。

走出那家牙醫診所,我呼出一大口氣:活著....真好!!

騎著機車口罩包著口水回到家後,我攤在椅子上痴傻的看著電視。

我爸剛好回家...看著我:「你怎麼要死不活的?」

因為從走出牙醫診所後,我一臉像燒了39度的樣子...

你不要鬧他啦!他剛剛拔完牙!」我老媽端著菜走出來。

我老爸笑著對我:「是喔!!」 「那你要不要吃芭樂?很甜耶!!」

我老爸那可惡的嘴臉...我對他比出食指,請他滾,因為我還不能說話。

我媽聽了連忙對他說:

「厚...你實在太壞了!明知道他拔牙,你還故意捉弄他。」

哎呀,還是我老媽心地好...

我老媽進了廚房繼續做飯,沒多久,再次走出來...

....................

.......................

......................

手上拿了一包"甘蔗"出來.....說:

.......................

...............

「別理你爸,吃這個!」

= =我想問他們....我真的是你們親生的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