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Y手作小人物
YeY手作小人物

生活即是藝術,享受生活,分享自我

【手作分享】花間一壺酒

小型的娃娃屋,就讓我怦然心動~

古風感的小物,真的讓我愛不釋手,每個細節都需要仔細拼貼

圖源:YADO自攝

這個小植物就真的是從無到有,算是裡頭做最久的部份,雖然沒有到跟真植物相像,但我還是盡力了!哈~

整個小物品的擺設位置也相當的講究,在古代也是非常講究時尚,每個圓圓角角都有一定的美感。

古風置物櫃也是相當有時尚設計的耶,不過我個人就不喜歡開放式的書櫃。

看似小物品不多,但整個加總起來,小零件也是可以堆起一座小山呀。

當全部做好後,集合起來,真的讓人心情舒暢,滿有成就感。

當所有的小物件放進小空間中,整個高雅古典的空間感就出現。

完工後,罩上罩子,開啟小灯

生活中的小美好

就是這麼

簡單又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