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青島自由行日誌(一)/最美的偶像劇場景--青島奧帆中心

黃昏時的青島奧帆中心 Qingdao Olympic Sailing Center at dusk

離這波疫情之前最近的一次旅行,是到中國青島市自由行五天四夜。

最近常常想起這次的旅行,才半年前的事,卻像過去了好久好久,不敢相信半年前我還在青島的大街小巷裡亂走,才過一個年,世界就變了樣子。

既然現在大家都不能四處旅行了,那就讓我放一點去青島自由行的照片集上來跟大家分享吧,一天一點,帶著大伙跟我走一趟青島,我也順便再回顧一下,這樣的感覺挺不賴的,個人覺得很浪漫。

老實說,這兩天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把這樣的旅遊日誌放上來Matters,因為自覺與這平台的風格有點格格不入,但,厚,我寫都寫了,既然都要PO,就所有的平台一起PO吧,不然每個平台不同步,是想把自己搞得累死嗎??(以上,純作者心裡OS)

總之接下來這幾天,我會分享關於五天四夜在青島的吃喝玩樂的旅行照片,喜歡的話,歡迎大家拍拍手,不愛的話,就請自行跳過嘿~~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在疫情過去之後,找個時間去一趟青島自由行喔^^

超大的床,軟硬適中,躺下去就不想起來了。
超大浴缸及頂尖的衛浴設備

第一天下飛機後便先到飯店和朋友會合,挑選的飯店地點就在五四廣場附近,步行約十分鐘便可到達,所以這一天傍晚和晚上,我們都是在五四廣場和奧帆中心附近度過。

去青島,非常建議入住這間青島威斯汀飯店。

老實說這次的青島自由行,我幾乎花了快一個月的時間上網找飯店找景點,就是要找一個交通最方便我自由行,住宿的飯店又有國際四星五星以上水準的酒店。

若是大家要去青島自由行,香格里拉酒店和威斯汀酒店的地理位置是最好的,尤其是這間威斯汀酒店就位在地鐵站出口,還有兩線交會,幾乎所有青島必去景點,都可以靠這個站的兩線地鐵搞定,非常省時省事又方便。

別人我不知道,但我個人訂飯店時,有沒有這樣的書桌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不管是記帳或是放一些瓶瓶罐罐的都需要它。

飯店內的陳設裝潢很上檔次,大床超舒服,包準一覺到天亮,還賴在床上不想起來。

浴室很大,洗臉檯面也很大,喜歡打扮梳裝的女孩子不仇沒地方擺瓶瓶罐罐,還有大浴缸可以泡澡,我在這裡住了兩個晚上,每天都泡澡。(因為每天走的腿都快斷了XD)

從飯店房間望出去,可以看到一點點海景,左邊紅色的雕塑叫「五月的風」,是這地區最具代表性的五四廣場的新標誌。
五四廣場,五月的風。照片上看過去的那些高樓建築物,其中一棟就是我入住的威斯汀酒店,地理位置真的非常方便喔。

而沿著五四廣場旁的木棧道一直往前走,就可以走到奧帆中心了。

雖然很浪漫的樣子,但真的真的走得很累啊~~~

上圖是沿路走過去的海景。

天空有點濛濛地,沒辦法,大陸空氣品質真的比較不好,我去了五天,只有上嶗山時才見到藍色的天空。(苦笑)

青島,是大陸難得一處有山有海又有歐州風味建築的地方,這也是我這次選擇去青島自由行的很大原因。

奧帆中心,顧名思義,到處都是帆船。

五四廣場,是青島近年來的新地標,去青島玩必去的景點,果真不虛此行,黃昏美,夜裡也美。

夜晚的五四廣場

夜晚的奧帆中心,那一艘艘的船,海景,燈光秀,完全偶像劇場景啊!!

最適合情人一起手拉手,從五四廣場慢慢的散步過去喔^^

那走到要死要活到了另一頭的奧帆中心之後要幹嘛呢?若沒有誘因,我應該會直接坐在地上不走了......

想知道是什麼在等著我嗎?

請見下回分曉^^

夜晚的青島奧帆中心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