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想讓文章被更多的人看見嗎?參加「我的寫作空間」徵文活動,大大提高你文章的曝光率與社區互動率!

Arnel Hasanovic on Unsplash


三月五日開始,我舉辦了一個社區活動「我的寫作空間」徵文活動,感謝大家的熱烈掌聲,在二十四小時之內得到280個拍手,讓這個活動的贊助金達到28000個likecoine,折合台幣約4200元,獎金名額共二十位均分,所以在活動期間內拍手數最高的前二十名參賽者,每人可以拿到約210元台幣,約48.8人民幣。

這個活動到四月十日截止,還有非常長時間的備稿創作期,歡迎大家都來參與,所有參賽文章請務必參考徵文活動條件,使用活動標籤 我的寫作空間 (標籤不必打#號!)及 關聯 社區活動提案--「我的寫作空間」徵文活動 這篇文章,缺一不可。

目前參與的作品共十五篇,大家找活動標籤 我的寫作空間,就可以看見所有參賽者的活動文章,非參加此活動的文章,請不要使用這個標籤,以免造成活動篇數及參與人數的誤判及困擾,敬請所有社區公民配合,感謝。

筆者寫文章的此時統計結果,參與的十五篇作品,平均拍手數是每篇80個拍手,每篇平均評論數是12,約每篇有六個公民以上與作者互動,大家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如果你以前的文章很少被看見,很少被拍手,相信一參加活動就可以感受到被看見被拍手及與大家互動的熱烈感,千萬不要錯過這大好機會喔。

不相信?可以請參與者來現身說法~~

特請十五位已參與者來這篇文章下留言,聊聊大家參加本次活動後的感覺^^(大家順便可以藉此評論區彼此交流認識一下),被我TAG到的參與者有在此留言參與活動心得者,我會找各位的其它文章奉送滿滿五個拍手以為答謝~~(哈哈,這算不算是一種變相賄賂啊?)

@Sunline @小宥韓諾非 @IrisChen @Taryn @黑眼圈女孩 

@tanlikming陈力名 @誰說編輯不讀書 @桐生茂豫 @小本 @charming 

@happyanne @Venus @Reader12 @invest @我叫懟懟侠

以上,是目前已經參與我的寫作空間活動的十五參與者,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到他們的個人頁面走走逛逛喔。

呃,雖然這個月筆者真的有點忙,但會儘可能幫參加活動的朋友們,在這段活動期間做一些活動文章的推薦或介紹,(譬如這一篇)讓大家可以多多看見各位,因此,還沒參加的朋友們請記得一起來玩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