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Steemit和TRON的生態融合,帶來一片欣欣向榮的平台氣氛!

免費圖源:Pixabay License

進來Steemit這個區塊鍊平台還不到一年,

除了分叉的初期的紛紛擾擾,

有很長一段時間,這個平台安靜的就有如平靜的湖水般,

激不起半點漣漪。

其實,我也不清楚它最風光輝煌時是怎麼樣的,

畢竟我進來的時間有點晚,感受不到當年它曾有的輝煌,

就連在群裡聽到這個消息時,也只是默默地飄過,

完全沒有洞察機先的眼光><

這兩天幣值突然大升,手上的steem突然值錢了一點,

這才讓感受到了一股很不尋常的氣氛,

像是終於有一顆石子丟在平靜已久的湖面上,

散開了美麗的漣漪。

那漣漪本來只有一點點,然後越來越多,

像雨點一般,似是將迎來春暖花開的春雨,

激勵著在這裡默默寫作者的人心,

也讓人感受到令人振奮的未來。

steemit和TRON的生態融合無疑是令人期待的,

因為TRON的加入讓平台寫作者可以多一份收益,

讓文章的效益可以更大化。

也可以讓我這個僅會埋首寫作的人可以因此去接觸另一塊幣圈市場,

長長知識,增增見識,我想這絕對是件令人欣喜的事。

PS:關於steemit區塊鍊平台,是我加入馬特市一段時間後才加入的,有興趣的朋友,在馬特市上有很多玩很久的朋友們都有提到過這一塊,大家可以勤勞點去搜尋看看這方面的文章喔^^

我順便關聯了幾篇文章,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瞧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