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BitAsset 買賣 LikeCoin (台幣),提現到台幣帳戶補充分享

前幾天從 @黃牛山人 的這篇 BitAsset 買賣 LikeCoin 經驗分享,實際操作了一回在BitAsset 買賣 LikeCoin,用台幣掛單交易賣了兩千個LIKECOINE,交易成功,但完全沒通知,只能自己到交易所查詢。

交易所內,有一個<歷史成交委託>,點入就可以查到我委託賣出的成交量、成交價及成交金額,因為我是「限價」委託,所以成交價就是我的「委託限價」,沒到這個價是無法成交的,若要用「市價」委託,也就是你想馬上就可以賣出去拿到錢的話,就得參考交易所買方(綠色字體)部份想要買入的價格,然後把價格設定在對方想買進的價格,才可能馬上成交喔。

交易手續費是成交金額的千分之一

來看看成交後的錢跑去哪了呢?答案就是「我的錢包」。

下圖就是我的錢包~~

錢包的金額,就是本人委託成交後的金額扣掉千分之一的交易手續費後的金額。

委託交易的成交金額會直接轉進我的錢包


上圖中的錢包右方,有<提現>的框框,按下去就可以提現到我的台灣銀行帳戶了。當然,在此之前,你必須先設定好台灣的銀行帳戶及資金密碼,方便你要提現時可以馬上動作。

台灣銀行帳戶的設定非常簡單,點選交易所裡的用戶(郵箱或手機帳號那裡),點進去後將畫面往下拉,就可以看見以下的設定按鍵了。如下~~

ㄔㄨ

銀行卡管理點進去,就可以設定你在台灣的銀行帳號,先下拉選擇一個你開戶過的銀行,再填寫分行,接著,它會要你填上銀行卡卡號。

千萬記得,這裡要你寫的銀行卡卡號,就是要你輸入你的銀行帳號號碼,不是金融卡上的號碼喔。

綁卡驗證需要一到三天,驗證完它會寫電子郵件通知你,所以,建議到交易所開戶通過驗證後,就可以事先設定好,這樣等你買賣委託交易成功後就可以馬上提現了。(提現時間也需要3-5天的時間,不是馬上就可以匯入戶頭喔)

當你設定好資金密碼,也綁定驗證完你的銀行帳號之後,當交易的成交金額匯入錢包,就可以選擇提現~~

承上二的圖,在錢包最右方點選提現後,會出現下面的畫面~~

照123步驟點入即可
提現要手續費0.3%,因為我的錢包裡只有335,提現的最小金額為1000元台幣,所以我只能累積到更多的金額後才能提領囉。

以上,是承繼 @黃牛山人那篇買賣文章後的台幣提現補充文章,專門寫給新手們用的喔,因為那篇如何買賣的文章已經寫的非常淺顯易懂,我就不再從頭寫了,這篇完全是補充台幣提現部份,大家可以把這兩篇一起收藏起來,這樣的LIKECOIN買賣及提現過程應該就非常完整了。

有問題歡迎在留言評論區提問。

也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台灣想買賣LIKECOIN及提領台幣的朋友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