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北知名的富霸王豬腳店

朋友介紹了一間在台北很有名的豬腳店,

因時間去的晚些,已經吃不到豬庫部位,

只剩下豬節和豬蹄,便選了豬節來吃,

搭配著該店的滷蛋和鹵豆腐,

一整個就是完美的豬腳大餐啊。

我怕肥,所以基本上吃豬腳都吃瘦肉部位,

可大家看看這盤哪來的瘦肉???

沒有!!

所以,大多數是朋友吃的,我只吃吃味道,

真的超香了啦~~^^

沒想到除了豬腳,它家的魯蛋一整個擄獲我的味蕾,

不僅滷的十分道地又入味,味道也非常好吃,

讓我一邊吃一邊頻頻點頭。

另外,上星期才自己煮了一大鍋蘿蔔湯,

所以今天突然到這店家嚐到它的蘿蔔湯時,

頓時有驚為天人之感。

一樣是蘿蔔煮的湯,為何人家煮的可以比我好喝十幾倍呢?

這湯味道十分濃郁,大骨頭熬很久的樣子,

湯裡有很濃的排骨的味道,當真是香氣四溢。

蘿蔔軟卻不爛,咬起來口感就是好~~~

總之是一碗讓人喝了會很滿足的湯^^

在台灣,最棒的就是有各地好吃的小吃美味,

常常出國一趟就會想念,

尤其跟朋友一起時,就更覺得其可口啦。

所以說,很多食物,吃出感情來也不是沒道理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