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超豐盛義式大餐




我的生日餐,從去年十月開始吃到今年一月^^

朋友問我:「想吃義式?還是火鍋?」

我毫不猶豫的答:「義式。」

然後就吃到今天這好幾大盤的肉和點心。

因為朋友的口味偏清淡,所以對我來說會有點淡,

但因為朋友知道我愛吃海鮮,便主動替我點了小卷,連披薩也點了小卷......

其實小卷放在披薩裡真的不是挺好吃啦,若是小卷用香料調味過再下去烤,鐵定會非常香非常好吃,可店家的處理方式好像只是把它給燙熟而已,非常淡而無味,所以一旁的沾醬就是重點啦,沾了醬就會好吃喔,可披薩又沒配醬,所以單單點披薩的客人可就得自行找醬來沾啦。

其中最好吃的是第一道拼盤,有肋排和鹹豬肉,肋排就是那種一看圖片就忍不住很想點一客來吃吃的好賣相,還當真是不錯吃,但像這種肉料理,也不宜一下吃太多,吃太多就會膩,像這樣的拼盤量就很少,吃了回味無窮。

最後一道冰淇淋藍莓薄餅也超好吃,算是完美的ENDING。

最近最驚豔的甜點,應該非它莫屬了。

餅皮是披薩的薄餅皮,上頭是香草冰淇淋,下面是塗滿巧克力醬的烤餅,好吃又甜蜜,真的,吃了就會覺得好幸福啊,這樣。

不知何時開始,我發現吃完大餐後吃甜點是必要的,

因為可以為那一餐的食物加分不少,留下美好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