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在傢俱店裡吃美食



這間Mountain Fusion的早午餐咖啡館,位在內湖科技園區裡,這個科技園區內真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餐廳,幾乎是想吃什麼就有什麼。

第一次去就被它驚豔到了,因為空間挑高又超大,尤其還結合著傢俱店的複合式營業模式,非常吸睛。

想想也是,這麼大一間傢俱店放在那裡門可羅雀,

還不如經營一下餐廳,既可以增加曝光度,又可吸引人流,

重點是它家的餐點超特別,非常有口碑。

本來我以為賣傢俱的店怎麼可能有好吃的東西呢,

沒想到是我太短視了......

這幾張照片是我第一次光顧它的時候拍的,而每過一段時間,

它都會改些擺設,讓人總是眼光一亮,為何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來一次就愛上它的牛排啦,所以便又來了好幾次,

帶著不同的朋友。

說起來,複合式餐廳或咖啡店在近幾年也是挺流行,有花店結合咖啡店的,還有租書店結合餐飲店的,這倒是我第一次來到大型家俱店結合餐廳來經營的,甚至因此做出了一定的口碑,打造出一個獨特的美食空間。

這家店的廁所設計在二樓的展間的角落,所以每個來餐廳吃飯的客人若要上廁所便要往二樓的盡頭走,這樣的動線設計,優點是可以讓來此的客人順便逛逛這裡的傢俱,感受一下空間設計的氛圍,缺點是上個廁所要走很久,還得爬樓梯,哈哈。

總之,是我挺推的台北美食餐廳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