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來分享一下/新月創作獎長篇小說徵文活動

不知道上次的短文徵文活動有多少馬特市民參加呢?

時光匆匆,歲月如梭,就在我非常忙碌的這段時間裡,好像新月的短篇創作比賽已經結束並公佈了得獎者?

既然都過去了,咱就不再提了,現在來提一下還在進行中的長篇小說徵文比賽,算算截稿日距今還有快三個月,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應該還可以拚一下,趕上這次的徵文活動,所以我又雞婆的上來再PO一下徵文訊息,喜歡寫小說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詳細活動連結如下:

新月創作獎長篇小說類

所有的比賽辦法參加細則等等等,都在裡頭,有興趣的各位請自行詳閱,有任何問題請寫信到新月出版社詢問喔,活動連結裡有活動專用的聯絡電子信箱,編編們應該都會很樂意回答各位的^^

長篇小說的字數是十二萬字起跳到十五萬字,對完全沒寫過小說的朋友可能會有一點困難度,但如果是已有長篇寫作經驗的朋友,確實是個嚐試看看的好機會,有心動就可以行動囉~~

好啦,我承認要寫這麼多字真的很累(本姑娘我也是每天在哀號中度日......),但我只要想到對岸的朋友們每一套書都是五六十萬字到上百萬字,我就覺得這十幾萬字也真的是還好而已,對吧?

哈哈哈。

總之,大家加油~~

PS:徵文內容主題要看清楚喔,不要文不對題,那就真的會暈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