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蘇隄夜色


來杭州,除了必遊西湖,當然還要走一趟蘇隄啦。

這兩者,可以說是我兒時念書時念過且挺嚮往一遊的景點。

上篇PO了西湖之美,今天來PO蘇隄的黃昏及夜色,

其實這樣的行程是順著走的,賞完西湖搭船離開小島後,

我們便選擇在蘇隄這邊下船。

重點是,雖然蘇隄入口處不遠,可這蘇隄很長很長很長啊,

這晚我走到腿都快斷了,畢竟白天出來遊西湖,

晚上繼續逛蘇隄(而且沒吃晚餐,餓昏了)

當真是很耗體力的一件事。

是則,風景美則美矣,但體力不堪負荷的我,

當真是一路走一路企盼著快點走到盡頭......

偏到了那頭又遇上交管,又走了好一會,

回飯店時餓到沒力氣去找吃的,便上飯店的行政酒廊弄了一盤蛋糕餅乾,

要是沒有它們,我鐵定要再走路出門去便利商店買泡麵回來吃啦,哈哈。

總之,當真是難忘的回憶。

說起來,大陸最讓我念念不忘的除了美食海鮮,就是每去一個景點就走到我腿快斷掉的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