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充滿桂花香的美食回憶

人家都說八月桂花香,指的應該是農曆八月。

前幾年去杭州時也是十一長假時,當時飯店外的一個小院落桂花盛開,

灑滿一地,遍地金黃,當真可惜了,若是好好收藏鐵定可以搞得桂花釀什麼的。

當時還沒開始寫區塊鍊文章,所以照片就是隨意拍拍,

不然光這一堆的桂花樹,就可以拍上很多特寫才是^^

食物的照片我還是拍的比較好的,哈哈,因為愛吃嘛。

之前有介紹過「老頭兒」這家店,第一次吃就是在杭州這間,

裝璜古色古香,食物也非常的美味,

是我這趟旅程中最美的回憶。

那乾鍋花椰菜,咬起來輕脆香甜,是我的最愛。

油爆蝦和辣椒花椒一起爆炒的十分夠味,也是我的最愛。

還有這盤紅通通的蕃茄,不只看起來漂亮,

嚐一口包證你會覺得幸福的瞇起眼來,

真的超好吃!

也不知怎麼弄的?

我自己買回家的也從來沒這麼好吃過^^

總之,說到桂花香的回憶,就是滿滿的美食回憶啊~~

最後這張是洲際酒店。一定要來一張。

後來看陸劇,只要是在杭州拍的,鐵定會把它入境,

可見它的地標性有多強了,尤其是空拍下去更是可觀的美啊,

之後好像有拍到一些照片,再來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