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那年櫻花燦爛時

武陵農場是台灣人很愛的渡假聖地,尤其是櫻花盛開的時節。

說來是很幸運的,在我第一次去武陵農場的這一年,

錯開了以往的櫻花季,好不容易訂了一間房,

櫻花在這年卻剛好晚了一個月才開,

本來只是想去隨意走走,未料,竟遇上那一年的櫻花燦爛時。

先不提這一年的櫻花有多美,來聊一下之後的每次,

只要我到武陵農場玩,便會訂富野渡假村這間飯店,

看照片大家都知道它真的不豪華,但它的要價一晚可也是台幣四五千元,

那我為何要住這裡呢?

其一,因為它是武陵農場裡唯一的飯店而不是民宿或小木屋。

其二,因為飯店晚上有舉辦音樂會及觀星活動,

其三,若你不想觀星或聽音樂會,飯店裡還有SPA池可以玩,保證你晚上不無聊。

其四,這裡的早晚餐及宵夜都好好吃。

要知道,位在山裡的武陵農場美雖美矣,

可到了晚上就一片淒黑啦,若沒觀星活動,又沒音樂會可參加,

住的地方又沒有SPA池可以泡可以玩,那該有多無聊?

所以,請相信我,來武陵農場,一定要住武陵富野渡假村喔^^

**

先前提到那一年與櫻花意外的相遇,這樣的美麗驚喜是平日花錢都不一定買得到的,

住在台灣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武陵農場的櫻花季是有多麼一位難求呵。

所以,當我突然間發現自己一次小小的旅行竟然可以坐擁整個農場的櫻花時,

那種幸福感及喜悅可是難以言喻的。

記得這一天,我一路上都在驚嘆著櫻花的美,武陵的美,

這一年是我第一次到武陵農場,當真是美好的第一次呵。

手上的手機不只不停的拍,還外加錄影,

尤其風一陣吹來,落櫻紛飛的美景,一定是要傳給家人朋友們共享。

只能說,人生處處是驚喜呵。

第二天的下午,我就躺在最後一張的櫻花道的石椅上,發呆曬太陽,

享受櫻花飄落在臉上髮間的浪漫之後,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