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逗趣又感人的網劇/傳聞中的陳芊芊

圖源:官網
圖源:官網

早些陣子就聽說過這部網劇超紅,可當時不太想看古裝便沒看,

後來鬧了點劇荒便把它找出來,看了第一集又棄了,

因為看到是部有點搞笑的鬧烘烘穿越劇,就覺得不是我的菜,

畢竟我不太看搞笑劇,總覺得無滋無味又無感,

後來之所以又揀起來看,是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看......

既然口碑好,一定有它的理由,我一直深信著。

好吧,我忍,忍到第三集,還真的變好看了,這一追又沒完沒了。

尤其這部劇到後頭一整個甜死人,又甜又揪心,

終於不得不承認它是部很成功的作品。

逗趣搞笑之外,很多情節可以看出女主對男主的愛與維護,

而男主在以為慘遭女主背叛後依然無法真的對她使壞,

見到她的眼淚,還會心疼的要命,情感的張力拍的非常好。

戲劇作品的呈現,若能遇到好劇本好導演,找到對的CP,應該就已經算是成功了一半,

若是各方面條件都能相配合,演員的水準又到位,那自然是最棒的事。

總之,這部很推薦喜歡古裝劇的朋友們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