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清境小旅行9/好雞婆土雞城

清境是吃雞的好地方^^

上山途中的伊拿谷是其一,這間以夜間宮燈著名一方的好雞婆土雞城是其二。

第一張照片燈籠旁的一間間木造房子就是這間餐廳的包廂,

有二到四人的,有四到八人的,總之都可以獨立分開用餐,是不是很酷呢?

第二張照片看見的甕就是用來烤土雞用的。

這天來得不早也不晚,肚子算是餓,便點了四人套餐,東西不算多,

就一隻烤雞,一盤水蓮,柴魚豆腐,一盤炒泡麵,

還有一鍋湯放在另一邊的瓦斯爐上溫著。

畢竟山中天冷,不溫著等要喝時就不熱了。

最後一張的水蜜桃,是下合歡山時的路邊買的,

清境的水蜜桃很是好吃,又大又甜又香汁又多,

所以,去清境最好的月份是七八月,

那時產水蜜桃,可以吃到好吃的水蜜桃。

至於貴不貴的問題,以前在當地買是很便宜的,

可這幾年觀光客太多了吧?所以我真心覺得也不是很便宜。

但既然來了,鐵定是要吃它一口的啊,哈哈哈。

出來玩樂是這樣,就是要花點錢買個爽字。

想要玩的開心吃的開心住的開心,就不要太心疼錢錢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