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台灣清境小旅行7/非看不可-綿羊秀

綿羊秀場就位在藍天白雲的青青草原上
先把羊趕到山頭
再請牧羊犬到山頭把羊給趕下來
其實這趕上去又趕下來的過程也是綿羊秀的表演之一
羊都被牧羊犬趕下來囉~~
羊群們魚貫的進入圈欄裡
然後咧?到人群中遊行一圈......
主秀剪羊毛開始啦!!

來清境,鐵定是要來看綿羊秀的,

雖然不是每次來就要看,但沒看過的請一定要去看喔。

綿羊秀有一個專門的秀場,居高臨下望過去也是很美的,

大家可以參考前一篇小旅行6的照片,有照到俯瞰的畫面。

整個綿羊秀的過程,大家可以參考每一張照片下方的補充,

應該就很明白了,好啦,本來我是想放趕羊及剃羊毛的影片上來的,

可是就不會用啊><(唉)

我不知怎麼把影片給放上來,會的人請舉手,好心教一下嘿^^

若我學會了,之後再補上來給大家瞧瞧。

綜觀下來,我個人覺得綿羊秀值得一瞧的點如下:

1.欣賞滿山遍野的羊群俯衝而下的壯觀場面

2.欣賞小小牧羊犬牧羊的本事

3.看成群的羊兒們從眼中慢慢散步過去的近距離震撼感

(真的很震撼喔,它們真的一點都不白啊......)

4.看大師如何三兩下把羊身上的毛給剃的光溜溜地

(羊身上有毛沒毛真的可愛度差很多,哈哈。)

5.秀前秀後,都有羊在四處亂走,可以買飼料去餵羊喔

超好玩,有的羊會一直追著你跑......

總之,大家來清境農場可千萬不要錯過來看綿羊秀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