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美麗的石碇千島湖/八卦茶園

很多美麗的地方,其實離自己很近,我們卻常常捨近求遠。

去過高雄的墾丁好幾次,中部的南投好幾回,可住在北部的我,竟連石碇有個千島湖都不知道,只知道杭州有個千島湖(本來上次去杭州自由行時打算去玩的),而且我還是因為上網查杭州的千島湖,才發現台灣也有個千島湖......

來看看照片中這美麗的台灣千島湖吧!是不是也很美呢?

重點是離台北不遠啊,開車不用一小時就可以到的美麗景點,我卻一次也沒來過,

第三張照片是走錯路,一路開下去,開到人家房子門口時拍的。

要說站在高處俯瞰千島湖的遠景很美,這張就是湖的近景了。

是不是有一份寧靜悠遠的意象?好羨慕住在這湖旁的人家。

不過,羨慕也沒太久,理智的我只要想到每次出門要開車四十五度角上坡,再上坡,

若遇來車還避無可避閃無可閃,我就馬上打退堂鼓了!

更可怕的是下坡,陡得根本看不見會開往何方......

SO,這千島湖美歸美矣,但來此的路程卻是驚險萬分!

(OS:誰叫妳要走錯路呢??)

好啦,驚險刺激完,賞完它的美麗後,自然是要吃東西壓壓驚啦!

一旁的八卦茶園絕對是首選!

別看它外觀不怎地起眼,可紅茶好好喝,竹筍好好吃,連那碗麵線都超可口的,

真心不騙!

因為還打算去深坑吃豆腐,所以這天我們只點了這幾樣菜壓驚,

沒想到很是驚豔呢~~

這道炸魚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魚之一。

我還主動推薦給後來的客人,哈哈。

最後來一張茶園發呆照~~

既然是茶園餐廳,當然要有茶園來,是不?

下回,帶大家去深坑吃最有名的美食,敬請期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