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避暑好地方/台灣娃娃谷

每次天氣熱到爆的時候,我就會想起台灣的娃娃谷,正式名稱應該叫內洞森林遊樂區。

最適合來玩的時間點是一大早,為何呢?

因為就算是個避暑盛地,七八月的大熱天還是很熱的,一大早來透涼透涼,重點是有停車位,否則光找車位就夠讓人火大了。

很多年沒來娃娃谷了,因為地點離台北畢竟有點遠,再者是因為我的那位會開車的遊伴這幾年轉換工作跑道不在台灣之故,沒車來這種山區真不方便,我人又懶,叫我搭公車大老遠跑來玩,便沒了雅興,這兩天剛好看見以前的這些照片,便想著要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台灣的好山好水。

來娃娃谷,當然一定要來逛瀑布,站在瀑布旁讓水花隨風飄落在身上,享受那輕涼的感覺,保證是人生一大幸福。

水,清澈見底,好想跳下去玩一玩再上來~~

走到這裡,就快到瀑布區了,那天的我超健走,一直走到第二個瀑布都一點不覺得累喔,真是太厲害了。

啊,每次要進山,都會準備泡麵帶上山,走了一段剛好肚子餓,嘿嘿,人來人往,我們幾人就坐在這兒的木桌椅上享用午餐,真的,每個人都投來羨慕不已的目光^^

不過那次忘記帶咖啡,不然應該更美好。

下面這兩張照片是新發現。信賢步道,是要進娃娃谷前入口的反方向,走一段路就可以到這個步道了,

這步道非常涼爽喔,而且人比較少,一整個走下去,涼風徐徐,舒爽異常。

步道下的河床,瞧見那石頭沒?美呆了吧?因為我當時忘記帶相機,只能用手上當時照相功能不是挺棒的手機拍,不然應該可以把它的美拍出來XD

然後啊,我好想爬下去玩水喔,不然坐在石頭上泡腳也很好,

只可惜啊,好像沒路下去,就沒能如願了><

總之呢,是個美麗舒爽的地方。

娃娃谷這個地方很適合大家走走看看,沿路可以吸收芬多精,看山看水還可以練練腳力,

路途真的不長,不太會爬山又想走走的人非常適合喔。

大家有空來走走吧。台灣還是很美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