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好笑好吃又甜蜜蜜的韓劇/一起吃晚餐嗎?

前幾天才PO過一篇宋承憲主演的限制級電影,說起來那部2014年上映的電影也是六年前的事了,六年過去,咱們的歐巴宋承憲又接演了一部新的韓劇(播到第八集),一樣體格好的不得了,笑起來更加迷人又帥氣。

《一起吃晚餐嗎?》為韓國MBC於2020年5月25日起播出的月火連續劇,由《Player》的高在賢導演與李秀河作家合作打造。此劇改編同名網絡漫畫,內容講述曾經有過痛苦離別被甩的戀愛經歷,而不再勇敢認真去愛的兩個男女,通過一起共進晚餐,約定好只當個飯友,連對方姓名職業及背景完全不知的情況下,因為喜歡一起吃飯,一起談天說地,放開心胸聊起前男友和前女友的傷心過去,而在這過程中慢慢找回愛情的浪漫故事。

女主是萬年女二徐智慧,可能是因為上部電視劇「愛的迫降」中的徐丹角色詮釋的深入人心又討人喜愛之故,這部劇終於被提拔為女主角,不過因為她真的有點高又太漂亮了,剛開始見她演搞笑角色時還真有點不太習慣,但當劇情開始慢慢上演到比較揪心的感情戲時,她的演技也慢慢到位,但老實說,這女主若找個更可愛嬌小點的,可能會更好彰顯這部甜蜜蜜的劇吧^^

看到目前第八集,劇情終是進展到雙方都知道對方的身份職業之後,所面臨的種種驚詫與不自在甚至是尷尬,女主選擇想放手消失,男主反而在此時意識到自己的內心情感......

我沒看過漫畫,但看這封面鐵定是甜蜜蜜的羅曼史囉^^

好看的羅曼史,被拍成好看的劇,大家趕快來浪漫一夏吧~~

PS:是說,韓國很愛拍吃飯劇,就是男女主角是由喜歡吃吃吃,進而在一起互相取暖陪伴,我之前就看過很多部,大都以美食畫面為主,愛情為輔,這劇卻不是這樣,雖然劇名叫<一起吃晚餐嗎?>,可是卻是真真正正的羅曼史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