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有笑有淚的ON檔韓劇大推薦/Oh My Baby

最近鬧劇荒,期待許久的「永遠的君王」非常讓人失望,雖然後面六集因為換導演之故,果真吸引人許多,但整體而言算是部失敗的作品,幸好韓國tvN於2020年5月13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Oh My Baby,第一集就吸引了我。

《Oh My Baby》,為由《隧道》、《Voice3》的南基勳導演與《魔女寶鑑》盧善宰作家合作打造。講述一個不想結婚只想生孩子的39歲單身女,和成為她「借種」目標的三個男人之間的愛情喜劇故事。

這三個男人的職業分別是攝影師,醫師,和同個雜誌社的年下男,可以說各個職業的男人都把該角色的個性詮釋的很到位,從第一集開始就非常搞笑,讓人一看就會笑的合不攏嘴,可偏偏這部劇探討的內容卻非常的有深度--

一個一直找不到對象結婚卻很想要有自己孩子的女人,卻又面臨即將再也不能生孩子的時間壓迫下,她究竟該怎麼樣才能擁有一個合法的孩子呢?

未婚不能買精子,想結婚卻找不到對象,那就只能找個男人來讓自己能合法懷下孩子,這便又牽扯到類似未婚生子、一夜情等等的嚴肅話題。

探討的議題很具爭議性,導演拍攝的手法雖非常搞笑有趣,但又富有一定的深度,在感人之處賺人熱淚,整部劇卻是一整個走輕鬆的愛情喜劇路線,看起來非常舒服。

不得不說,這個導演的功力真的很不賴,女主張娜拉演這個角色算是適任,而男主高俊真的很耐看,沒想到搞笑功力也是一流,我沒看過他演的戲,這是第一部,印象真的非常好,我想,我會非常期待看到他往後的演出。

一部成功的劇,除了有吸引人的劇本,導演的功力和主角演員的挑選格外重要,由這部劇就可以明顯看的出來,而可以把非常有爭議及深度話題的內容納入這樣的愛情劇本中,又把它拍成輕鬆又感人的劇,更加值得推薦。

SO,把它<Oh My Baby>鄭重推薦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