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青島自由行日誌(十)(完)/幽雅寧靜的嶗山太清宮

青島嶗山太清宮
歷史悠久的銀杏
孔子問道於老子

嶗山很大,分好幾個遊覽區,本來我想走走最輕鬆的路線北九水,聽起來就很美,可上篇提到跟一個計程車司機聊天,就說十月是枯水期,那北九水沒有水怎麼會美呢?

是不是枯水期我是不確定,但後來我確定一點,那就是他想要我們包他的車,最好的路線自然是中間需要搭車的路線><

總之,最後我們選擇了最經典的遊玩路線--南線。仰口遊覽區和太清遊覽區。有山有海,可以說完全是我的菜^^

從仰口索道處搭纜車上山,穿過覓天洞走到山頂,除了覓天洞的暗無天日之外,只要一走出來,沿路都是風景,林立眼前的層層怪石,居高望下的海灣,無一不美。

搭纜車下山後,便開車轉往太清宮,路途還真的有點遙遠,從高處往下走到太清宮,也是走到我很想放棄,但太清宮是真正的幽靜之地,有大石有大樹有大海可瞧,我個人非常喜歡,只是我在太清宮的某座小殿前狠狠拐了一下腳,痛到我當場完全爬不起來......

旅遊小小意外插曲,幸好已經是玩樂的最後一天,隔日就要飛回台灣了,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我的青島旅遊日誌到這一篇算是完結了,之後有機會我再來發其它城市或台灣的自由行旅遊日誌,希望大家喜歡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