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青島自由行日誌(八)/非吃不可--啤酒一條街

我超愛吃的水煮魚
無緣亂入的青島啤酒博物館
試了幾次都烤太軟的魷魚
烤山東大饅頭
辣炒花椰菜真的非常道地
魯商凱悅酒店之夜
魯商凱悅的外觀燈光秀

之前說到,來青島吃海鮮,不應該去觀光客景點劈材院吃,那該到哪裡吃呢?

答案是:啤酒一條街。

理想的行程規劃是,飯店check in後,先去逛青啤博物館,逛完博物館後再去啤酒一條街吃海鮮,但再怎麼理想的規劃都會遇到意外,我們遇見的意外就是剛好遇上博物館一半在整修,意外休館,所以我們站在博物館門前一整個很失落~~

最後決定就先去大吃一頓吧,把本來要留肚子去青啤博物館喝的酒轉到餐廳裡喝,點了麻辣水煮魚,烤山東大饅頭,烤魷魚,再加一道最近很愛吃的辣炒花椰菜,一整個酒足飯飽,吃著吃著,又在天空的邊上遇見了當日的夕陽。

這種在路邊喝酒吃菜看夕陽的感覺,和昨日在棧橋洄瀾閣上看夕陽的感覺截然不同,前者很接地氣,後者則是一整個浪漫,但不管是哪一種,都有「啊!多美好的日子!」這樣的感受。

搭車回飯店時,遠遠地便可見魯商凱悅酒店的燈光變幻,將整個飯店營造的金碧輝煌,四處都是燈光秀,這似乎是大陸國慶的特色了。

接下來一整個夜晚,我們就光著腳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漫步、玩水、拍照,享受著石老人海水浴場無人的寧靜與美麗。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