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青島自由行日誌(二)/必吃美食<船歌魚水餃>

青島著名必吃美食餐廳<船歌魚水餃>

自由行要準備的工作總是特別多,除了每日行程動線的安排要事先規劃好,於我而言,旅行最大的目的之一就是要品嚐各地美食,所以,在地特色小吃是鐵定不能錯過的。

之前有提過,要去青島玩,建議住青島威斯汀或香格里拉,除了有兩線地鐵交會外,重點是這兩間酒店用走路就可以逛五四廣場和奧帆中心這兩個景點,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酒店附近就是青島萬象城,不是因為我喜歡逛街,而是因為青島必吃的船歌魚水餃餐廳就在萬象城裡。

一樣,走走路就到了,尤其第一天剛下飛機就直接到飯店check in,再等朋友搭地鐵過來飯店會合,已經下午兩點多,餓到前胸貼後背,要不是有事先做功課,恐怕就要錯過近在咫尺的美食啦。

船歌魚水餃餐廳比我想像中的有格調
既然是魚水餃餐廳,自然處處都是魚

魚水餃是青島必吃美食,至於要在哪裡吃,其實好像走到哪都有這道菜,只是我這人去旅行總是會異於常人的努力做功課,既然它是第一名推薦,飯店旁邊又剛好有一家,自然就挑中它囉。

這應該是我我第一次吃魚水餃吧?它剛端上來到我面前時我還驚嘆了好一會,因為從沒見過這樣晶瑩剔透色澤鮮嫩至此的水餃呢,真的超好吃,半點不騙人。

船歌魚水餃真的名符其實的好吃

但我最愛的還是這道海鮮拼盤......

海鮮種類豐富,味道非常棒也挺辣的一道拼盤

光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好想再飛過去吃一吃。

這是我在青島的第一餐,也是令人回味無窮的一餐。

五四廣場附近的大樓燈光秀

最後來補一張那天走到奧帆中心之後的大陸國慶燈光秀,因為接下來又有好吃的啦~~

(突然發現在這裡PO食物文真的比PO在臉書上還療癒,是因為食物照片特大的關係嗎??)

*******

未完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