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不要忘記我愛你/每天都失憶的愛情電影

雖然某部份有點雷,但還是可以輕鬆看一下。

這部不要忘記我愛你,是台灣演員劉乙豪到內地發展主演的第一部電影,當時在二月十四日情人節播出,票房卻慘遭滑鐵盧,口碑亦不佳,但這些負評大都與他本人無關,反而集中在女主角娜扎及導演黃真真身上。

女主娜扎顏值在線演技不在線,就算真的很美,卻常遭來演技不佳的評語,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我對她的觀感亦是如此,雖說看完這部電影並沒有太大的改觀,但不能否認,雖說她演戲很難讓人有帶入感,也缺少親和力,但身為一個演員,相信她也盡力了。

劉以豪就和當初我看他與郭雪芙主演的那部「我們不能是朋友」一樣,笑起來陽光又可愛,演技也不錯,在電影中自彈自唱的感覺也很到位,整體而言,他的表現一如以往,我挺喜歡。

「不要忘記我愛你」集結了許多老梗橋段,每天都會失憶而忘記前一天發生的事,算是一個挺特別的人設,雖然被批評狗屁不通,但以題材特別度而言,這樣的人設有它可以發揮的地方,像是電影中很多搞笑橋段就是因為這樣的設定而發生,個人認為是值得肯定的。

雖很多人說一部愛情劇被這導演拍的像搞笑劇,但一部電影的調性是輕鬆活潑逗趣的也沒什麼不好,比較突兀之處反倒是畫面切到醫院之後,整個色調像在拍靈異片,這比較讓人出戲><

總之,個人覺得是一部還可以觀賞的愛情電影,沒有像網路上評價的這麼糟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