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若可以更換父母,你會這麼做嗎?

來自金湯匙的誘惑......
圖/DISNEY

若有一天我們可以更換自己的父母,你會這麼做嗎?

或許這個答案在一般家庭裡,得到的可能是否定的答案居多,但若在一個時刻都缺錢負債的家庭中成長的孩子,答案可能馬上就是肯定的了,畢竟誰不想當個天生的人生勝利組呢?一出生就含著金湯匙,是多麼美好的事。

但真的是這樣嗎?身為有錢人的小孩就真的很幸福嗎?或許它們承受的壓力是我們所無法想像的呢?也許它們常常也是感到痛苦與失落,渴望著自由呢?

所以,若有一天真的可以交換父母,也許就有了改變一生的契機。

最新韓劇「金湯匙」就是這樣一部可以交換父母變成人生勝利組的劇,光想就令人興奮了吧?

圖/MBC

不得不說韓國的編劇真的是很會想題材,之前演上流階層的種種光怪陸離現象,後來又想出如何讓窮人改變命運便有錢的梗,當真是很厲害啊。

「金湯匙」寫的是男主在一個老婆婆的地攤上買了一個金湯匙,只要拿著那湯匙在同輩朋友家中吃過三次飯,就可以把對方的父母變成自己的父母,等於是替代了對方的身分過活,多麼的奇幻啊,我很是期待之後編劇要怎麼收尾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