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陸劇「請君」/被嫌老套的奇幻劇卻熱度不減

圖/愛奇藝

「請君」應該是最近熱度較高的類古裝劇,畢竟任嘉倫先前主演的「周生如故」還深植觀眾心底,只要他演的戲,大家還是挺買帳的,而李沁也是觀眾熟悉的女演員,這樣的組合或許有很多人期待,但同樣的問題再次浮現,就是這兩人在一起的CP感實在是太低XD

雖說有點明白一部劇的選角牽涉到太多因素及各人的利益分配,但以大局著想,男女CP無論如何也該是最重要的事啊,否則就算戲拍的再好再有質感,沒火花的男女主角是要怎麼才能讓觀眾入戲又心動呢?以周生如故的任嘉倫和白鹿為例就再清楚不過了,男女主的CP夠強,就算戲是慢火細燉的調性,觀眾還是會深深為之動容及喜歡。

圖/愛奇藝

任嘉倫主演這部「請君」於他個人而言算是中規中矩的表現,男女主的配音在這部劇來說,男主過於低沉平和,女主過於聒噪刺耳,演技兩人都還不錯,但就是沒有火花,因此就算是拍的還挺不錯的奇幻劇,還是要被人家嫌老套XD

個人覺得若這部劇的女主改成白鹿或許就完美了?哈哈,不過,若還沉浸在周生如故的夢境中的人,可能會沒辦法接受一個小姑娘突變成山寨大當家吧?老實說這個設定對女主而言還真是不太討喜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