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黑話律師大結局/以惡治惡的真正黑化

Disney+

李鐘碩主演的「黑話律師」每集播出都掀起高話題,收視率也節節高升,在日前播出大結局,收視更暴衝至全韓國13.7%,與首爾首都圈13.9%的高收視,刷新電視劇自身收視紀錄,因為一開始便在追此劇,畢竟想要知道誰是大老鼠這件事很難不變成一種觀看的執著。

從誰是大老鼠?到男主真正變成了大老鼠,這才是此劇剛剛開始的爽點,本來是男主與大老鼠之戰,後來變成他與市長之戰,市長才是真正的大壞蛋,連自己的老婆都不想放過,看的人是毛骨慫然。

在大結局,潤娥飾演的女主角「高薇瑚」死了,據說這樣的結局讓一票劇迷相當心碎,我個人倒是還好,畢竟胡作非為也是需要付出代價的,而她的死也算是一種劇情上的交代,讓大家知道要以惡治惡還是要付出代價的,就看大家覺得值不值得。

Disney+

個人覺得這部劇嚴格來說並不是拍的非常好,只能說是還不錯,畢竟在點子上有展現新意,在大老鼠是誰?男主真的是大老鼠嗎?到後來男主變成真正的大老鼠,這之間的確充滿著釣胃口的劇情設計,而在神秘研究室這一塊反而是我覺得比較吸引我的點。

雖說也猜得出來鐵定是某種病毒,但在氣氛的營造上,此劇還是展現不錯的張力囉。

還是得說,這一對男女主真的沒啥CP感,但這部劇真的不是愛情劇,所以就讓我們忘了CP這件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