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不用曖昧/依法相愛吧!!

圖/KBS

李昇基和李世榮主演的最新韓劇「依法相愛吧!」,整體氛圍輕鬆又帶著往日情懷,讓人很容易的便進入這部愛情劇裡。

男的不算帥,女的也不算美,但這兩人互動起來的CP感真的挺不錯的,尤其李世榮笑起來其實會讓人眼睛一亮,像打光似的閃耀著。

這部劇是在講述本來在校時間是戀人關係的兩人,中間因故而分開,卻在女主要開一間咖啡廳時,男主不巧成了她的房東,男主本來想盡辦法不租房給她,可她卻堅持不懈,最終她在他的樓下開了一家法律咖啡廳,兩人又共續前緣的愛情故事。

圖/KBS

女主的人設是勇敢熱情敢衝,不到最後絕不放棄的律師,開法律咖啡廳是為了可以幫助所有需要法律諮詢的市井小民,用一杯咖啡的錢得到法律的服務,男主本來是個檢察官,後來改當小說家,又成了女主的房東,兩人用法律來幫助人也順便談情說愛,哈哈。

好啦,像這種輕鬆活潑的愛情劇自然是我愛看的,至於好不好看,得多看幾集才知道,等女王多看一些再上來分享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