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巷弄裡的鄉村風情/金枝玉葉的美食之旅

這間位在板橋車站對面的巷弄間的「金枝玉葉」,很容易走過路過然後錯過,哈哈,因為它的外表就是一般的鄉村紅磚牆及小院子,這在鄉村裡可能常常見到的風景,在都市中卻是一種非常奢侈的鄉村風情餐廳啊。

和朋友們又來了一次說走就走的美食之旅。

這間位在板橋車站對面的巷弄間的「金枝玉葉」,很容易走過路過然後錯過,哈哈,因為它的外表就是一般的鄉村紅磚牆及小院子,這在鄉村裡可能常常見到的風景,在都市中卻是一種非常奢侈的鄉村風情餐廳啊。

我跟朋友們都超愛的,還沒進門就先拿起手機來猛拍,就愛它古老的韻味,外觀老舊卻古樸,在一堆現代樓房之間盡顯風情。

大門邊佇立著主打菜單?上頭有我最喜歡點的墨魚麵,但今天我還真不太想吃,因為目光被其它菜色吸引了,所以還沒來就已鎖定好目標^^

餐廳二樓的鄉村風情味。

噹噹噹,這就是今天我的最愛,蕃茄海鮮燉飯。

雖然義式餐點的飯都有點硬,但這間餐廳的硬算是在我尚可接受的範圍,看它是不是賣相超好啊?一看就想點來吃~~

搭配套餐的烏龍紅茶,真的好喝到我都捨不得喝完它,雖說它看起來賣相也沒挺好,但真的好喝。

今天是平日,剛進門時就只有我們一桌客人,霸佔著整間餐廳的感覺也真的挺不賴,比起人滿為患的FU,這樣的用餐更是種享受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