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第一次來上島咖啡/無糖的牛奶咖啡意外的好喝

這天當真是吃吃喝喝一整天,和朋友在這間上島咖啡廳也聊了一下午,聊的開心忘我,一轉眼時間又來到晚上五六點,又繼續跑去找吃晚餐的地點,朋友說我們真的是太會聊了,聊一整天都不嫌累,感覺還可以繼續聊下去到天荒地老。

這是我第一次來上島咖啡,雖然它是間連鎖店,我卻第一次來><

這間店算是其中比較大間的吧?大家看照片就知道這間咖啡店真的很大很大,除了第一張從內往外拍,還有這張從中間往後拍的休閒沙發區,一整個讓人感覺就是療癒啊。

空間大就讓人覺得舒服,再加上窗外還有綠意,一整個休閒氣息便濃了起來,尤其下午咖啡店的人不算多,因此聊天也聊得很愉快,嗨一點時也不怕吵到旁人,哈哈。

平日出門我都點拿鐵咖啡,可是這間上島咖啡沒賣拿鐵,只賣牛奶咖啡不加糖,我猜它就是我平日喝的拿鐵啦,端上來長這樣~~

一杯冰牛奶,小杯的咖啡,把它倒進牛奶杯子裡攪一攪,就是無糖的牛奶咖啡了,長相如下張照片,是不是很奶不像咖啡?

可它真的真的是超好喝的啦~~

的確是拿鐵的FU,但比我平日在外點的拿鐵還好喝,怎麼會這麼好喝呢?哈哈哈,我對它讚不絕口了一下午呢~~

有機會來喝上一口牛奶咖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