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關於唐醫生的一切

圖/愛奇藝

看多了韓劇的醫療劇,對陸劇這部醫療劇老實說我根本不抱有太多希望,因為以韓劇水準來說,陸劇要拍出比那更有水準的醫療劇真的是挺艱難的,但我為什麼還是把它打開來看了呢?

一,我在鬧劇荒。

二,因為秦嵐。

三,因為口碑還不賴。

打從看了延喜攻略後就愛上了秦嵐這個溫柔美麗的皇后,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過她的戲,可以說是認識她相當晚,而也因為這部劇,她也紅了,連著接演了幾部現代劇的女主角,真的可以說是年紀大了才來的星運,而在劇本還可以的狀況下,我也挺願意看她演的戲囉^^

圖/愛奇藝

話說回來這部劇,雖說是演心臟外科及醫院裡的人生百態,但不管是醫生間的明爭暗鬥還是病人與家人之間在面對生死存亡之際的態度及選擇,個人覺得這部劇拍的真的算是很貼近現實人生的,並沒有過多的灑狗血及誇張戲碼,甚至有溫情滿人間的意圖。

男女主情感現的部份很含蓄,一點也不偶像劇,可以說是真實人生裡的愛情,會面對猶豫、挫折與曖昧,甚至是事業及生活上的衝突與選擇,就端看每個人的人生觀及取捨。

只能說,是一部很貼近人生的好劇,鬧劇荒時真的很值得拿來看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