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越看越精采的「還魂」

這部也是會越看越上癮......
Netflix

一開播就爆有抄襲爭議的韓劇「還魂」,目前看到十四集,除了主角的衣服及造型真的挺醜之外,個人倒不覺得這部劇構得上抄襲二字,劇情上也非常精采,男女主角漸近的互動情感也是讓人看了非常窩心及心動。

不管是劇情的安排及關於無德本身這個角色所埋下的伏筆,或是導演的拍攝手法等等,都讓人有追劇的期待,而且可以說是越來越好看,可以說是一部韓劇裡的小黑馬。

關於女主庭沼珉的報導近來也多了起來,因為傳出還魂第二季的十集不是由她主演,而此部劇是她救火演出的,第二季卻被換角,很難不讓她的粉絲感到憤憤不平,不過她的經紀人已澄清庭小姐本來就只簽演二十集,而不是被換角XD

tvN

希望真的不是被換,而且可以依然由她主演第二季。

雖說庭小姐的古裝真的有點不上相,但老實說看著看著也挺習慣她和李宰旭這第二眼帥哥的互動了,真要換人恐怕真的有進入障礙啊。

話說回來,還魂裡吸引人的角色除了男女主之外,「朴首領」劉俊相X「金道主」吳娜拉也是演的很出采,每次看他們兩老互動就覺得超級有趣,這兩位當真是演的搞笑又有情啊。希望這兩位可以快點有情人終成眷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