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疫情生活/陸續聽見朋友確診的消息

一樣都是隔離工作做的挺確實的家庭,結果就是完全不一樣,這大概就只能歸於各人的體質不一樣吧,還有一丁點的運氣問題。
Pixabay

很少在追蹤朋友的臉書,所以看到臉書上朋友PO確診的消息及症狀時,已經是朋友一家人都快篩陰之後的事了,因為已經算是"過去式",所以聊起來也比較沒那麼沉重,畢竟確診那段日子,本就身子不太好的朋友症狀尤其明顯,會非常的不舒服。

朋友確診的症狀比較嚴重,會發燒嘔土胸悶胸痛還會喉嚨痛跟咳嗽,一人得後,全家人也都陸續確診,未同住的家人回到台北照顧他們,後來也是感染了,可見病毒之威力確實是強大無比啊。

同樣的情況,另一個朋友的女兒確診,可能是運氣好些,還是其它家人的身體比較有抵抗力,因此家人們都安然過關沒被傳染,聽了真的是可喜可賀。

一樣都是隔離工作做的挺確實的家庭,結果就是完全不一樣,這大概就只能歸於各人的體質不一樣吧,還有一丁點的運氣問題。

今天另一個朋友約我出門喝咖啡,也提到她父母沒打過疫苗都確診,症狀卻是輕症,就和一般感冒無異,這也讓朋友覺得安心,在生活上也沒以前那麼戒慎恐懼了。

於我而言,我一樣稟持努力防護原則,出門帶酒精隨時消毒手,盡力後而聽天命囉~~

畢竟能不要得還是別得比較好,可不是嗎?

無論如何,希望疫情快快遠去,讓大家過過安心順心平安的日子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