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最近的生活好像都在一連串的「售完補貨中」......


最近疫情有點不太穩,境外移入的案例越來越多,前兩天想說上網買一下泡麵以備不時之需,省得每天跑去外面吃,結果在平日常買的網站上打「泡麵」二字,竟然搜不出商品,想想,可能是目標不夠明確,所以找不到,就直接在搜尋處打上「來一客泡麵」,結果竟然說查無此商品?

這真是太神奇了!來一客泡麵可是台灣人最愛吃的泡麵啊,小而美,味道又好,怎麼可能查無此商品?難不成一夜之間這家泡麵的廠商就倒了嗎?心裡開始有一種隱隱不太妙的預感,難不成是......

我又趕快去逛其它網站,心想著該不會前陣子的衛生紙之亂又來一次了吧?這次變成泡麵之亂嗎?就這麼想著想著,就在網站上打了____

「泡麵」>>售完補貨中

「衛生紙」>>售完補貨中

天啊,這真的讓我有種受夠了的感覺......

買口罩要排隊,排隊還不一定買得到,要更早一點起床排隊,這對我來說真是太困難,幸好現在有「口罩預購2.0」,天大的德政。

可,現在連上網買泡麵衛生紙都買不到???我明明之前還告訴朋友,說有空可以先買一點泡麵和衛生紙,免得到時大家瘋了又搶不到,沒想到才說完沒幾天,我都還沒開始買呢,就被掃光了......

突然發現,我竟成了總是慢半拍的人???(唉三下,因為覺得自己很可笑)

這一篇絕對是嘮叨文。

以慰我總是售完補貨中的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