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遇見璀璨的你/金牌經紀人的都市職場劇

陳喬恩就算年紀有點大了,但看她演戲還是挺舒服的,說起來真的挺厲害,四十幾歲還演偶像劇女主呢~~
騰訊視頻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陳喬恩,我看她的第一部劇,也是她一出道就紅遍半邊天的劇「王子變青蛙」,當時這部劇在台灣超紅,可我一直到它播完好些年才去看這部劇,最大的原因就是男主女主長的都不太合我眼緣,實在稱不上帥哥美女組合。

可奇怪的是,台灣當年紅火的偶像劇女主角,通常都不是長的最美的那一個,而是像鄰家女孩那樣的形象反而受大眾青睞,這也是為何當時陳怡蓉也火了一陣,陳喬恩,林依晨這樣的反而大紅特紅,因為我們都愛看這樣的女主,哈哈。

當然,她們後來長大了成熟了反而比起剛出道那幾年更美更有女人味,大家或許都快忘了其實她們當年都不算是美女,而看著她們到現在還能演偶像劇女主,心裡還是覺得挺開心的呢。

騰訊視頻

四十幾歲的陳喬恩雖早已不年輕,但這次演偶像劇的女主配上小十幾歲的金翰,也意外的沒有太大的違和感,這兩人的火花挺不賴的,但飾演賴宇成的鄒廷威一上場,整個氣勢大盛壓倒男主,我看了一整個超喜歡。

果真,男人還是要有點年紀才比較有男人味啊~~

這部劇比較特別的是演經紀人帶藝人的種種辛酸歷程,也可以讓我們認識一下這個行業的酸甜苦辣,還是挺不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