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火熱十九禁/心跳一百的第六感之吻

雖然我沒看過這部漫畫及小說,但光看這部劇題材及角色的設定,再加上如此養眼又MAN的組合,真的很難不吸引到我啊~~
DISNEY+

今年韓國非常火熱的幾部劇,像是《社內相親》、《殭屍校園》等都是由漫畫改編,因為漫畫本身的人氣加上適合的選角,都可以讓「漫改劇」成功殺出一片天。而 Disney+ 在 5 月 25 日推出的全新韓劇《第六感之吻》,劇集改編便來自同名 19 禁的漫畫和小說,因為題材特殊,可以說是未播出便引起話題。

雖然我沒看過這部漫畫及小說,但光看這部劇題材及角色的設定,再加上如此養眼又MAN的組合,真的很難不吸引到我啊,看多了小鮮肉,老實說,還是MAN一點的男人比較對我的胃口,這些中年大叔的魅力比小鮮肉們可是獨特許多。

目前這部劇追到第十集,一樣每週都讓本人十分期待啊,雖說這部被廣告成小孩不能看的劇,可到目前為止真的是還好耶,只有吻戲多一點,其它啥都沒看到啊~~哈哈。

DISNEY+

第六感之吻的男二就真的是被女主超能力所犧牲的可憐人種了,因為女主用唇接觸到對方就可以看對方的未來,因此在她與男二交往時不只一次看見他與另一個女人接吻,還有他跟那個女人手裡抱著孩子逗弄的畫面,便始終認定他會娶的女人不是她,內心受不了這種煎熬而分手。

過了N年以後,男二再回國找她,就是為了證明她所看見的不代表是她所以為的真實,果真沒錯,那女人結了婚,而女主看到的那個未來畫面,其實是他帶著她去見那女人時,他在逗弄那女人孩子的畫面......

畢竟看到的畫面只是個畫面及一個場景而已,這就是第六感之吻的誤區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