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當男人戀愛時/這兩人在戲外圓滿了人生

《當男人戀愛時》是一部於2021年上映的臺灣愛情片,改編自2014年韓國電影《不標準情人》,由殷振豪執導,邱澤、許瑋甯、蔡振南、鍾欣凌主演。

記得這部電影在台灣上映前幾天我剛好難得進電影院看了一場電影,所以在電影售票口門口有看到這部電影的廣告,也就是第一張圖片的這張廣告,因為當時手上的免費電影票在三月二十幾日到期,因此就和這部電影擦身而過了。

已經很久很久沒看台灣電影了,這部電影之所以會吸引我的目光,自然是因為主演是邱澤和許瑋甯,這兩位在十幾二十年前可是偶像劇必備班底,尤其邱澤更是不知主演了多少部台灣偶像劇的男主角,雖然個子不算高,但貴在他笑起來的魅力,當時他在當男二時都很容易把男一給比下去XD

這部電影今天才找來看,沒想到結局是悲劇,或許這樣的安排才能刻骨銘心,讓觀眾留下遺憾的記憶,畢竟很多時候像這樣打打殺殺的角色,就算找到愛情,也很難善終,這部電影的阿成就是最好的例子,可不是?

家人說,為何每次拍台灣電影都要挑這樣的背景來拍?明明台灣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美淪美煥,拍這樣的電影會讓大家以為台灣人就是住在這樣的環境裡......哈哈。也許吧,但這部電影的定調本來就是這樣的環境下才會發生的故事,能還原故事的本質才是最重要的。

電影中這兩人不能圓滿的結局,沒想到在戲外讓主演的這兩位給圓滿了,這兩位在真實世界裡結婚了,希望可以長久而美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