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結婚白皮書/想結婚必看,已結婚可看

因為男女主的顏值開了這部劇,每集約30分鐘左右的短劇形式,整體風個走向是輕鬆浪漫俏皮的......
Netflix

該劇由李陣郁、李沇熹主演,兩個都是我挺喜歡的演員,雖說是每集約30分鐘左右的短劇形式,但整體風個走向是輕鬆浪漫俏皮的,便想說打開來看看,而果真如劇名「結婚白皮書」,講述的就是三十多歲情侶在準備結婚的過程中所發生的各種撞擊及磨合。

戀愛和結婚畢竟是完全不一樣的,談戀愛時我們可以不必想太多關於現實的問題,但只要一觸及婚姻這條線,所有的現實問題都會接踵而來,從開始準備結婚的那一刻開始,包括挑婚房、挑酒店、挑婚紗、挑傢俱等等,事關錢,事關品味,兩人的意見都不可能一致,何況這其中還夾雜著兩家人的父母長輩們,老實說,真的挺煩人。

挺適合想婚或差不多要婚的人看的一部劇^^

Netflix

雖說劇拍起來難免有一些誇張成份,但那些劇中會產生的問題還真的都是問題,尤其一對新人若都要帶自己的家長一同前往參謀,通常絕對會是悲慘收場。

以前有個朋友結婚,也是兩方家長搞的不是太愉快,女方說她差一點就不想結這個婚了,當時我聽了覺得有點誇張,但想想也是,就算男女相愛,但兩方家庭背景若差太多,很難不在各方面上產生種種問題,因此少讓家長插手才是明智之舉。

短短十二集,約六小時的劇,專門討論結婚籌備史,算是挺充份又有趣的,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

宋雨桐

越來越懶的寫正經八百的文,教學非我所長,只能閒話家常。 追劇追到快成了追劇女王,寫了一百多本小說的愛情女王,決定自己改名為追劇女王。 把圍爐改成「女王的追劇與寫作日常」(暫定名),這樣才可以亂亂寫,亂亂聊~~^^

0143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