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紅丹心/宮鬥羅曼史

KBS2 TV

最近很多媒體都被這部韓劇<紅丹心>給霸屏,因為到處都看得到這部韓劇或是其中主演的評論,像是史上最強宮鬥羅曼史、最美吻戲、萬年女二姜漢娜等等,而且口碑極好,本來已經很久不喜看韓國古裝劇的我,也只好乖乖地打開來看了。

如上篇文提及,這萬年女二姜漢娜在2015年接演了一部情慾大戲<情欲王朝>,因為又把它找來看了一次,發現這女子不僅身材好,敢演,眼神也很有戲,的確是個演技派,尤其這次演一個小姑娘也能演出味來,當真是很讚的。

雖說男主這位對我來說可以說是新人,但兩人CP感挺不賴,所以便一連看了幾集,整部劇的劇情不拖沓,也挺緊湊,算是還不錯。

KBS2 TV

這部劇的大反派又是張赫,哈哈。覺得他好像演反派上癮了?

也是,他這年紀也不能再演偶像劇男主,還不如挑個大反派來演比較有挑戰性,而且通常反派演起來也是很帥的,要奸的不討人厭,要奸的內斂,要奸的有氣勢,也挺需要他這樣的演技派來撐場面^^

既然是羅曼史,就算我挺討厭宮鬥,但至少不是女人之間無聊的宮鬥,應該會好好的欣賞下去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