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意外好看的新古裝愛情劇/劉亦菲&陳曉的「夢華錄」

騰訊

大家都說劉亦菲是女神,是仙女,美的不可思議,可前些年看了她主演的幾部劇及電影,非但沒被她吸粉,還對她有點僵硬的演技有點敬謝不敏,而且真的要說美,我覺得趙麗穎和楊冪相比於她,前者可愛靈動又明亮,後者楊冪還比她美豔了些。

至於陳曉,印象只停在他是陳妍希的老公這件事上,他之前演的劇我可能有看過幾集,可沒有一部讓我覺得吸引我,甚至沒印象他演過哪些。

可當我開了這部夢華錄來看後,除了杭州的湖光山色第一個吸引我眼求外,就是這兩人的對手戲,一整個就是CP感爆棚啊,劉亦菲顛覆我往日對她演技不佳的印象,演顧盼兒是靈動萬分又可愛,卻又不是傻百甜的可愛,陳曉每次瞅著劉亦菲的眼神,都會忍不住讓人心跳加速......

看的我是真要戀愛了^^

騰訊

陳曉和劉女神兩人的演技在這部劇中可說是完全升級,也或者說,編劇成功的把這兩個人的人設處理的極完美妥當,讓女主愛管閒事惹了一身傷心時,看起來不會蠢,帶著點硬氣卻也有一絲楚楚可憐,就覺得這樣的女主太可愛。

陳曉主演的皇城司指揮基本上就是個壞的霸氣的,斯文的陳曉有把這樣的氣勢彰顯出來,而且含蓄內斂,穩重又迷人,而劇本讓他們在第一二集就交手的十分驚心動魄又熱烈,在兩人之間隱隱浮動的動心是如此明顯又張力十足。

可說是主演挑的好,劇本好,拍的也好的一部意外好看的古裝愛情劇,非常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