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超能力羅曼史/第六感之吻

Disney+

「第六感之吻」,乃原著小說改編,據說有個火辣辣的結局。還有漫畫版,分季出版。不管如何,光聽這個劇名「第六感之吻」,就明白這不是一個正經八百的愛情路線。

女主是個只要嘴唇碰到對方的身體就可以感應到對方未來的超能力者,而過往的經歷讓她明白事先窺探對方的未來並沒有太好的下場,尤其是她自己的男人,所以到後來跟人家談戀愛都不願意與之接吻,就怕吻出個她不能接受的未來,但也因此和好幾個男人分了手。(一笑)

男主則是一個對聲音很敏感的男人,他對聲音的敏感似乎也可以預見將要發生的事,雖然看完兩集還沒交代男主的超能力,但可以肯定這男主也是個超能力者XD

Disney+

主演者是徐智慧和尹啟相,女主比較為人注意的應該是愛的迫降這部電視劇,她的女二角色設定在那一部劇中挺討喜,和男二也很登對,這才慢慢的在後來成了女主角,對她,我沒有特別喜歡或是不喜歡,但這部劇她和尹啟相搭配,我卻是挺喜歡。

老實說,我也沒特愛尹啟相,但不得不說他有一種獨特的魅力,如果挑選的角色好,劇本對,CP也夠合的話,相信他那獨特的男性魅力可以火花四射。

據說這部吻戲特多,又是部百分之百羅曼史,我很難不期待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