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雨桐
宋雨桐

專職小說作者。出版過一百多本愛情小說,目前持續創作中。 你也可以每月支持我的創作>>https://liker.land/yeutorng/civic 加入我的專屬讚賞公民,讓創作有價。

我們的藍調時光/金宇彬帥氣無法擋

tvN

第一次看見金宇彬應該是他和李鍾碩演的「學校2013」,這一部劇讓李鍾碩紅了,戲約不斷,而演壞男孩的金宇彬其實也很受矚目,接演的「繼承者們」大紅,可戲路似乎並沒有被打開,在2014-2015年這兩年間接演的兩部電影,可沒有吸引到太多的目光,2016年主演的任意依戀收視似乎也不是太好。

其實一個演員爆紅之後,挑的戲接的角色都很重要,金先生選擇電影為主打,卻沒有比李鍾碩來的青雲直上,後來回歸演的任意依戀也是不太討喜,可能因為這部劇的女主我不太喜歡,忍著看了一集還是不想看下去,便徹底跳過了。

後來他因罹患鼻咽癌而暫停了演藝事業,「我們的藍調時光」算是他回歸之後第一部電視劇作品。

據說這部劇的回歸,觀眾的反應不是太好,主因是大咖角色雲集,又以單元劇形式進行故事,因此很多時候其它大咖會淪為配角,故事線分散,讓人覺得東拼西湊的無法聚焦等。

可對我而言這卻是一部難得好看的好劇,不只大咖,連真正的配角們的戲也都詮釋的非常好,打動人心,讓人看了總是感動不已,非常的推薦這部韓劇,千萬不要錯過了。

尤其金宇彬在這一部劇裡的船長角色真是有夠迷人,前面十集他都低調的演配角,但卻很難讓人忽略他的迷人及可愛,到了第十二集他成了主要單元故事主角時,就徹底的展現了他的迷人帥氣啦,看的我心兒怦怦跳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